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基本方法》全英教材(可下载)

发布时间:2019-10-29 16:48: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是医学检验专业的主要专业课之一,其主要任务是通过各种现代生物医学实验手段,对人体的血液、体液、分泌物、排泄物等进行检验,以获得有关病理变化、病原体和脏器功能状况资料,达到诊断和鉴别诊断,观察病情变化、疗效及了解预后的目的,并为预防疾病的医学研究提供客观依据。
     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课程的临床实践性很强,要求学生在本门课程的学习中紧密联系临床,掌握有关基础理论、基本技术和基本方法,成为具有独立完成常用临床检验项目,对实验结果具有分析和解释能力,并具有初步科研工作能力的检验技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医学检验学技术教研室在查阅国外英文原版专业书籍的基础上,汇编了其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临床基础检验学技术的基本方法,以便广大师生学习工作时参考。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最后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