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光定格 > 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与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2-01-10 14:05:00    来源:    浏览量:

1月6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与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专家楼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黄静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罗焕敏,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副院长陈叙、张焕金,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签约仪式由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罗焕敏主持。双方将在康复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术交流、科技创新、康复机构建设、康养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


image.png


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教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各项事业近几年取得的进展。黄静波副校长指出,学校与康复医疗行业优质资源结合,是南方学院探索学科贴近市场、贯彻落实“建成位居中国应用型高校前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办学目标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工作,要求高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南方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与省工伤康复医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全方位育人质量,助力医院医疗研究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为国家和社会的创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副院长陈叙指出,双方在健康中国、健康广东的发展理念指引下,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相互促进、以生为本、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探索医教融合新模式,打造医教融合的产学研体。省工伤康复医院将利用专业的临床资源优势,与广州南方学院在康复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学校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建设水平,更高质量地培养康复治疗专业人才,以期产生更多科技成果,以更高端、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方式辅助伤残病患完成康复,回归社会。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将作为南方学院实践育人基地,与学校开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医疗服务等全方位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扎实推进协同育人工作。此次合作以现代医学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医院发展合作共赢,是提高学校医护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与医院探索医教融合新模式,打造新型产学研体的重要一步。



写下你的留言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首届毕业生 20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