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云康医管院关于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10:33:25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各位师生: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发布2016级学生毕业相关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在充分的情况调研前提下,现将本院关于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院拟定于 4月25日(周六)进行毕业答辩,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视频答辩方式(暂定腾讯会议);
      二、毕业生需在4月21日前发电子版毕业论文给导师,由导师汇总于 4月22日前提交至院办。
      三、如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毕业生,可向答辩工作小组申请第二次毕业答辩,第二次毕业答辩时间暂定为 5月10日(周日),答辩形式为线上视频答辩。
      四、注意事项
(1)各位师生请提前10分钟进答辩会议;按照答辩名单按次序进行答辩,每人答辩时间尽量控制在15分钟内,学生汇报毕业论文撰写情况约10分钟,问答时间五分钟;
(2)答辩组组长安排控制答辩学生进出会议成员,答辩兼秘书老师请安排做好相关记录 。

附件:
1.云康医管院关于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方案
2.云康医管院:附件1: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分组安排表

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0年4月15日






下一篇: 云康医管院关于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 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获批!今年正式开始招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