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青马工程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04:46: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在5-105举办了第三期分团校培训第一讲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营仪式,本期青马工程围绕“悟初心,忠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这一主题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综合素质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黄凌云老师、医管团总支书记原月老师、本院系主席团成员们以及各院系的主席团代表及部长们。本次活动由于海旺、高思懿同学主持,通知团学制作并派发了学员手册。



       开营仪式在一曲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原月老师进行讲话,她指出,大家需要在学习生活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且要明白学习是为了形成良好的知识体系和提升综合素养,并重点提到青马工程的主题是”初心“,告诫大家要时刻牢记初心。



       紧接着由组织部干事张玙琳给学员们介绍了本期青马工程具体活动,以及本期青马工程的创新之处。



       作为青马工程第一讲的主讲人,黄凌云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及的政治形势等,也让学员们了解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核心和灵魂,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黄凌云老师希望青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接下来是观众提问环节,范书豪同学就如何把对于党的理解实践应用到学生工作中提出疑问,黄凌云老师从技巧层面和思想层面做出详细回答。



       至此,云康医管院青马工程第一讲拉下帷幕。未来一系列的青马工程更好地增强医管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共建医管团学大家庭!



文稿编辑:贾茹
摄影:李沛恒 贾雯璇
排版编辑:胡永政
 

下一篇: 医管党支部组织生活与主题教育——学党章观《榜样》 致敬时代楷模
上一篇: 云康医管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预选课宣讲会暨学业预警答疑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