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宿舍文化节决赛 | 寻雅向何处,探源自简佘

发布时间:2021-06-27 17:05:00    来源: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修养,增强同学们的协作和团队意识。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以线下活动的方式于2021年5月23日举行宿舍文化节决赛,本次活动由刘婉婷同学主持。



在生活权益部部长史倩同学介绍完本次活动比赛规则后,进入到了游戏环节。本次游戏项目一共有四项,分别是:“萝卜蹲”、“一反常态”、“逢七过”、“爱的抱抱”。



首先进行的是“萝卜蹲”,比赛进行的十分火热。各位选手都在认真听着他人口中的命令,担心自己错过获胜的机会。





接下来的是“一反常态”,选手需要做出与裁判所指方向相反的动作,这非常考验选手们的反应能力和逆向思维能力。每个选手都在努力控制自己不出差错,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失误就会导致自己的队伍分数从“零”开始。




紧接着是精彩又刺激的“逢七过”,同学们都绷紧着自己的神经,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小心翼翼地报数。



最后进行的游戏是“爱的抱抱”,考验大家的团队意识。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不仅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







最终,经过一轮轮的比拼,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东26-425 一起干饭吧!队


二等奖:东17-301烂梗复读机队


三等奖:东33-412哎,就是玩队


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也是我们梦想扬帆启航的地方。本次宿舍文化节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提升了舍友之间的默契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升了综合素养。愿大家在漫漫求学路上能够将这份友情一直延续下去。



文稿编辑:黄宇敏

摄影:林秋仪

排版编辑:张文龙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院长信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