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青志雷锋月摆摊活动|雷锋精神天下问,志愿助人四野馨

发布时间:2021-04-04 18:00:00    来源:    浏览量: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延续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的大地上”的精神。广州南方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的带领下,于2021年3月31号在校内组织了志愿者嘉年华活动。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以“雷锋之路,智慧校园”为主题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云康医学院志愿者们通过给同学们进行血压测量和体验传统中医中的艾灸,告诉了同学们一些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供了生活上的健康小贴士,让他们学习到了相关的知识,也体会到了传统中医的妙处,也让志愿者团队成员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另外,在活动中,云康医学院志愿者团队举办了飞花令,你划我猜等趣意盎然的公益游戏。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不仅能提升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让他们通过游戏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共同参与,让大家体会到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雷锋精神不应该只是在这春风三月里走一走,而应该将其融入到每个人的内心,真正形成一种行为习惯,甚至是一种职业操守。


文稿来源:云康医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

摄影:云康医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 黄宇敏

排版:云康医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 张厦思


下一篇: 云康医学院雷锋月清扫活动|环境保护从你我做起
上一篇: 育仁大讲坛第十二讲 | 智能康复进展及挑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