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齐心战疫,唱响未来” | 云康医管院学子合唱展演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26 19:50:00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强军战歌,同时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注入正能量,讴歌抗疫战士万众一心、逆行而上的抗疫精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于2020年9月25日晚上7时30分在东区操场举行以“齐心战疫,唱响未来”为主题的新生合唱展演活动。

c4568846539947bdb7af4b1972e6b2f5.jpg



云康医管院的学子们首先上场,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歌》唱响了整个东操操场,为整场演出开了一个好头。随后,又用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母亲最深切的爱意,歌词“只要想起你的名字,我总会重拾信心”“只要想到你的存在,就不再感到恐惧”不仅唱出了这些学子的心声,更诠释了疫情中全中华儿女的信仰。

bae495deb42244efb48fabb8d0a937ab.jpg


       医管院学子以挺拔的军姿、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最佳的演出状态,并荣获优胜奖。

5b8cf718951c4b0f98da450bf0f0620e.jpg


       表演结束后,我院路亦川老师被邀请上台对此次展演进行点评。路老师认为短时间内排练出两首歌曲上台表演,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演出的每个队伍最后都呈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同时,他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望,希望这次活动能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提高班级团体凝聚力,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大学学有所成。

IMG_9143.jpg


       今天,医管院的学子们在中大南方学院凝聚力量合唱同一首歌;相信未来,他们将在祖国的热土上并肩奋斗。


1192769c304c48698ce3ea341e01bc5c.jpg


文稿编辑:李瑶

摄影:贾雯璇 胡永正

排版编辑:贾茹


下一篇: 云康医管院2020级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科技学术节之生化技能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