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管院团学中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1 05:04: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为更好地增强医管院团学凝聚力, 更好地共建医管大家庭,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团学中期总结大会于2019年12月18日在7-104如期展开,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团总支书记原月、第四届医管院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团总支副书记陈雯仪对这一学期她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她提及了自身在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其中包括部分规划并没有完成、在各部门出现问题的时候不能及时的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等。


 
       随后,团总支秘书长麦展毓介绍自己在团学中的主要工作,且他对自己工作上的失误作出自省。 他表示自己将用最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不辜负委员竞选时为他投票的同学们。


 
       学生会主席范书豪从本学期工作汇报及总结、省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若干意见的通知》及《团学工作人员自律公约》提议的传达以及对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期望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当学生会副主席郭晗从“沟通”和“成长”两个关键词展开自我批评时,她谈及到自己对16级师兄师姐成功开拓团学的钦佩之情,她表示要传承“仁”字精神,用更高觉悟的服务意识,更努力更负责的实际行动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学生会秘书长纪雯靖以自身职能为出发点分别从分管部门以及主要职责论述,向我们汇报了这半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欠缺,并且向团学成员说明了团学半年来的经费支出。


 
       随后,组织部、秘书处、新闻中心等团学10个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了总结。他们就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该如何改进做出了详细的讲述。此外,他们还对部门学习强国阶段性得分情况进行汇报。


 
       接着,学生会主席范书豪发起《团学工作人员自律公约》的倡议,团学成员签下名字以表决心。


 
       最后,团总支书记原月提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她告诫团学成员要注意礼貌问题,对于别人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平时多和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学会从多个角度思考问题。此外,她还提出下学期团学将进行改革,并表示团学成员不止要做好团学工作,更要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通过本次中期总结大会,团学成员们能更好总结反思内部问题,对于提升自我思想境界,增强团学总体实力有很大帮助,为今后医管院团学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稿编辑:贾茹
摄影:贾雯璇
排版编辑:陶彩银
 

下一篇: 考风考纪宣讲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 医管团日活动 | 重温红色历史,勿忘奋斗初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