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0 10:19: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云康医管院2017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0年6月17日在线上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办公室主任朱裕林、院长助理莫名月、教学秘书何小蕾、辅导员原月、辅导员路亦川及医管院各位教师,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莫名月老师为同学们大致介绍了实习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实习生在外代表的是云康医管院,实习中的表现会直接影响到用人单位对我院的印象,希望同学们用心对待实习工作,将理论用于实践。随后,路亦川老师讲解了实习手册中重点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进行叮嘱。


      紧接着,何小蕾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实习教学大纲以加深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期间各步骤的理解,明确实习的任务和要求,以及实习工作细节,为将来我院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稳定发挥、提升专业素养做好充分准备。此外,何小蕾老师还以优秀毕业论文为例子,为同学们逐一介绍书写论文时的注意事项。


 
      随后,原月老师从职业素养、实验安全、生活安全、心理调整和专业学习五个方面来提醒同学们应该注意的地方。对于需要自己租房的同学,特别从找房源、看房源和签订房租合同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地讲解,填充了同学们在租房方面的空缺,以免同学们因租房问题而上当受骗。



      朱裕林老师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能端正实习态度和明确实习意义,多看多学多问。同时,提醒同学们平时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财务安全和人身安全。最后,朱裕林老师预祝同学们能圆满地完成实习!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老师对同学们将来在实习和写毕业论文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作出预设,并提供了许多解决思路和实际方法,使同学们的疑惑得到了解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自己日后的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将要实习的同学们都能锐意进取,迈好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走出属于自己的自信!
文稿编辑:贾茹
排版编辑:胡永政
 

下一篇: 医学检验2020考研分享交流会会顺利开展
上一篇: 2020-2021年第一学期选课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