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2021年第一学期选课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9 14:08: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我院于2020年6月18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年第一学期选课指导会议,参会人员有云康医管院17、18、19级各班代表和部分同学。会议从选课答疑、选课指导讲解、现场提问三个环节进行。本次会议由教务助理杨倩妮主讲。



       会议初始,杨倩妮同学首先对各班预收集的相关选课问题逐一的做出了详细解答,这不仅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和不解,也让同学们对选课有了一个更清楚的认识。



       紧接着,杨倩妮同学根据云康医管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对于各年级不同的课程情况,依次讲解了相应的选课指导文件,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选课的方向。



       最后,杨倩妮同学对同学线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在选课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稿编辑:胡永政
排版编辑:贾茹



下一篇: 云康医管院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 返校一线丨云康医管院返校志愿青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