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第四期分团校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6 12:30:00    来源:    浏览量:

为引导当代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201123日下午,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期分团校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讲在7201开讲。


团总支书记原月、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楚言、以及各兄弟院系的主席团代表及组织部部长们、第五届团学成员和各班同学参加此次青马工程,本次活动由胡文基同学主持。   


81478EF6-08D5-4734-88F4-A8CF6A8E5476_org.jpg


a68d019d56764d1188e4084dc79f3883.jpg

 

 为解答各位青马学员在学业、实习、工作等方面的困惑,让青马学员能将工作与学习平衡发展,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学院特邀20届优秀毕业生陈雪芳担任第二讲主讲人。


0B6B3DFA-206B-47AB-8758-28E9D5E8812D_org.jpg


陈雪芳师姐用ppt展示结合演讲专业知识,让青马学员深入了解到流式细胞仪的两大功能-分析细胞和分选细胞的原理。从复杂的细胞群体中得到高纯度的靶细胞来进一步地深入研究。在操作过程中,要边做边学,究其原理。青马学员们受益良多。


陈雪芳师姐分享完她的经验后,紧接着是青马学员的提问时间。学员们踊跃地提出关于学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疑问,陈雪芳师姐及在场老师均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给出建议。









接着是组织部部长张玙琳为青马学员讲解本期青马工程共设作业次数及细节。


A1699155-3903-4BF0-ACD5-E4A0528D9575_org.jpg


第三部分是观赏纪录片《我是x x生》。此部纪录片主要是分享主人公们对于专业的思考与理解,对于理想事业的追求和热爱,以此给予处于迷茫状态的学子们一些启发。


E5757C93-0C64-4186-A104-D9F6FE65F1FC_org.jpg


在青马第二讲中,有师姐丰富的求学入职经历分享,有发人深思的纪录片予以引导。让青马学员心怀理想,脚踏实地,设定清晰的奋斗目标,在人生舞台上创造出各自的精彩。


2F126F1F-2327-4E12-8D79-1D32471A7F81_org.jpg


文稿编辑:苏秀楠

摄影:林秋仪

排版编辑:周海荷


下一篇: 云康医管院2020教师教学竞赛 | 传道之道,齐聚相鉴
上一篇: 医管"读书不言迟,不读终身痴"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