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0:00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9月19日18:30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7教205顺利召开。


中大南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燕老师、中大南方校团委孙蕾婷老师、医管党支部副书记路亦川老师、医管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楚言老师、医管团总支书记原月老师、医管院张明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标岗、欧阳泳雯、校学生会副主席方景富、以及我院各委员和副部长出席了此次大会,医管院第四届团总支秘书长麦展毓主持本次大会。


a1b8e9a505cb447197ec7b3b7e19c684.jpg


各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工作制度》(修订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dcae9d80eed449439e0173920cbdc4de.jpg


在全体成员合唱庄严的国歌、团歌后,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a2fa6f1e62f245988cd131c9429fc661.jpg


首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燕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强调每一个职能部门都应该以学生服务为中心,要有服务意识,也要有做标杆的责任感。


3fc94032ac934366af96e6221711bc9e.jpg


其次,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原月在大会开幕词中对团学成员们为团学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此外,也对未来团学建设作出更大的展望。


cd1f9062375a482c85c287e1b12b5e0b.jpg


然后,各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工作报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财务报告》。

投票环节,由总监票人路亦川老师上台进行开封验票。

团总支候选人:王岚聪,刘宇恒,贾雯璇,贾茹,胡永政,伍泺,张玙琳,李舒心,陈婉琪,李彦霏,何婉霞


王岚聪_8460.jpg      
李舒心_8388.jpg      
贾茹_8303.jpg      
刘宇恒_8448.jpg      
胡永政_8475.jpg      
何婉霞_8431.jpg      


学生会候选人:严欣娣,史倩,汤凯晴,陈润达,张浩名,邓润娣,姜力文,刘书至


严欣娣_8658.jpg      
史倩_8738.jpg      
汤凯晴_8719.jpg      
陈润达_8706.jpg      
刘浩名_8564.jpg      
邓润娣_8598.jpg      

姜力文_8619.jpg      
刘书至_8590.jpg      


本次双代会共有19名候选人,他们各自用自己独特的风格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讲台上的他们——团学的接班人,自信满满,志气高昂,对生活的热情、未来的憧憬都蕴含在各自话语中,展现于在场的每个人面前。他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共同努力,携手让团学共创新高度。


9ab4614fecd14f9294e905b55ddb4271.jpg


经过公正、公平、公开的投票与计票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诞生。原月老师上台宣读各候选人得票数和委员当选人名单。


361796e91f454e34aeead9d97f06c557.jpg


大会尾声,陈楚言老师为我院第四届团总支委员、副部长与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副部长颁发聘书。


1306707dc6d9418a91626c7f43319192.jpg


至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194f5a46ccab49bf9ae497008166ae08.jpg


文稿编辑:吴芷乐

摄影:李婉文 贾雯璇

排版编辑:贾茹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科技学术节之生化技能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宣传片(20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