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康复治疗学专业介绍——专家为你讲康复,新概念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0-10-01 12:35:00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9月30日,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在7教105召开2020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介绍会。本次专业介绍会由王于领教授全程主讲。


bdcfa94b33f44f0ca9d1413180d40a81.jpg

王于领,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教研室副主任。副主任康复治疗师、副教授,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保健康复专业毕业,中山大学公共卫生硕士,香港理工大学康复科学系博士。从事物理治疗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专长于骨关节疾病、运动损伤的物理治疗。


首先,王教授为大家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地位,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而医管学子正是该战略未来的中坚力量。紧接着,王教授从关于人工智能的生动案例引入到康复治疗学专业,科普了5G医疗和远程医疗等新型概念。

5f1b775c9d7146c0acf23f3ee548a037.jpg

随后,王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片素材,为我们讲诉了康复治疗手段对于包括残疾、老年人等各类疾病人群的最新实施和应用,表达了任何人都值得且应该被社会关爱被接纳,要提高所有人的生活质量,康复专业无法或缺。进而引导新生们去树立志向,同时思考如何合理规划未来四年的生活和学习,如何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生活的更具质量感。




下一篇: 云康医管院第五届团学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 云康医管院党支部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