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奉献书写青春,温暖绽放校园丨医健院2021年秋季开学志愿一览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0:00    来源:    浏览量:


828-29日广州南方学院迎来了老生返校日,910-12日,2021级新生与南院大家庭初次见面。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带着对知识的渴望与求索,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期待,步入了这片美丽的山中校园。同时,这群充满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的新同学们也为这所迎来15周年校庆的学校注入了新的生机。


在目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对返校和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为全力保障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学子顺利返校,学院在全院范围招募志愿者,各党员同志积极带领班级成员报名参加,踊跃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老生返校志愿

接站服务、核检扫码、体温测量………



迎新报到志愿

校园引导、接站服务、报到注册、行李搬运……



烈日骄阳或是暴风骤雨也难挡医健院学子的无限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精神,彰显着青年担当。志愿者们时刻坚守岗位,无论风雨、无论早晚、没有丝毫抱怨,始终以灿烂的微笑面对,在行动中继承和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


新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注册报到和宿舍入住的流程,将来自新生和家长们真挚的感谢,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认可与肯定。


不负青春,向阳生长

为整个返校和迎新志愿服务中

热心奉献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道一声感谢!

感谢最美的你们!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新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