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2017级实习分配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5 13:52: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我院2017级学生的实习工作,2020年6月24日下午,我院于7教105召开了2017级毕业实习分配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云康医管院办公室主任朱裕林、辅导员路亦川、辅导员原月、教学秘书何小蕾、教师陈楚言以及参与实习分配的医检专业2017级学生。  
 
   
 
      会议开始先由路亦川老师组织同学们按照综测排名有序地挑选实习单位。  
 
   
 
   
 
   
 
   
 
       最后,原月老师进行总结,她表示实习生在外实习代表的是云康医管院,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也会直接影响到实习单位对我院的印象,希望同学们用心对待实习工作,处理好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文稿编辑:李沛恒    
排版编辑:胡永政    
 

下一篇: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首届(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上一篇: 医学检验2020考研分享交流会会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