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管党支部举办“省档案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6:25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10月11日,学校党委组织学校师生代表赴省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其中,云康医管院青年教师既2019秋季医管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郑金娟代表机关党总支医管支部参与了本次学习。返校后,郑金娟老师第一时间将本次参观的所见所感与医管支部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郑金娟老师描述,本次共参观了五个展区,包括“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和“从严治党”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的奋斗历程,并对共产党坚守初心,不断开拓前行的卓越思想感受到由衷的钦佩,表示受到了精神的震撼。此外,郑老师通过参观焦裕禄精神展,向支部党员通知简要概述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故事,在看到他所使用的被子、袜子等物品时,感慨于一位优秀党员干部的艰苦朴素和一心为民的思想高度,郑老师向党员同志们分享到:
      我们作为教育事业岗位的一名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学习焦裕禄精神,扎根于工作,实实在在的付出,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培养出真正专业高、素质高、能力高的全方位医学人才。
通过分享,医管的党员们均受到思想的洗礼,有党员对焦裕禄的事迹比较熟悉,又做了深入介绍。同志们分别对初心和使命分享了自己的认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和革命先烈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机关党总支医管支部 宣

下一篇: 医管党支部举办“省档案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分享会
上一篇: 医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大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