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秋季入团发展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31 11:25:00    来源:    浏览量:

全体师生: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按照团省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团粤办发〔2022〕7号)文件要求,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2022年秋季发展团员名额分配的通知》,对入团积极分子提交的入团申请书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团课表现等进行审核,经个人申请、学院团委审核,现确定以下1名同学为秋季入团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2021康复治疗学专业    陈义丹


      注:我院入团积极分子共15名,成为入团积极分子三个月以上并完成八学时团课共12名,根据校团委通知,我院入团发展对象名额分配为1名。


公示时间为11月1日-11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相关联系人反映,经由学院核实,如若属实则将对发展对象进行相应调整。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67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31日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春季拟发展对象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