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参观荔博园 研学思路大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18:30:00    来源:    浏览量:

为促进教科研交流,并将科研与学校所在地特色融合,集合试试乡村产业振兴的主题,云康医健院党支部10月13日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从化荔枝博览园,感受荔枝文化,了解农业、农副产品和相关科研现状。

荔博园作为现代农业产业的展示窗口,拥有典型的荔枝文化,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中心,其文创和科普研学展览更是激发了多位教师党员的科研精神,对学生大创项目、生化大赛项目和相关生化类科研有了新的思路,在展览厅中就自然的交流了起来,一时间创新点迸发,有的马上与学生开始联系确认相关选题。

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强烈鼓励支持教师科研工作,尤其是学生参与教师科研或指导学生科研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对党建促科研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支部教师党员积极投入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做贡献的信息和动力,在后学习研究中,积极投身专业科研时间,推动党员教师带动学生进行专业科学研究,提升教师严谨的科研能力,增强科研成果的产出。




下一篇: 医健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一篇: 拟列为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