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快、精、准”——观摩找差距,学习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0:00    来源:    浏览量:

3月5日,云康集团于广州总部举办“2023年病理技术员技能大赛”。我院师生前往观摩学习,吴珂老师带队,刘婉婷、陈依萍 、吴雅逸和张嘉妍等同学随行。

此次技能大赛将病理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结合,分为活检组、冰冻组、免化组、细胞组进行,内容涵盖常规病理技术HE制片、冰冻取材与制片、免疫组化染色、细胞制片等专业技术项目,要求选手“快、精、准”,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出色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我院师生在实验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不同的比赛项目观摩学习,并在比赛现场协助计时。来自云康集团不同地方分公司的病理技术骨干们同台竞技,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此外,同学们还在吴珂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超微病理切片的制作过程以及电镜的使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走出校园,走进行业,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切身体验,获益良多。



下一篇: 校企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改革——第一期企业课堂圆满结束
上一篇: 医学检验2020考研分享交流会会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