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级学生班主任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3 11:32:00    来源:    浏览量:

一、招聘目的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现决定从云康医健院2020-2021级在读生(医检和康复专业)中选聘数名学生担任2022级学生班主任。

二、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优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国家统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

2.认同学校一年级工作处理念,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做好大学规划,尽快确立学业、专业目标,培养成为具备独立健康人格和公民素质,具有一定专业和学科积淀、逻辑思辨能力、团队沟通协作能力、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自我推动力较强,能够弘扬大学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的应用型大学生。

3.有较强的责任心,热心学生工作,有愿为同学和学院服务的精神。熟悉学校的工作环节和基本管理工作程序,对学生工作有一定的经验或了解。

4.有优良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风,具有健康向上的个人形象和文明素养,在同学中具有一定影响和号召力,人际关系和谐,能够做好所带班级的入学引导等工作。

5.学习刻苦,成绩良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在校期间无挂科违纪等现象。

6.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或具有各类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主要工作内容

1.配合年级辅导员和成长导师联系新生,完成2022年迎新各项工作;

2.配合教学秘书和教师班主任,做好2022级新生的专业认知和学习生活适应引导工作;

3.在学院的指导下组建新生班级班委会并配合辅助班级工作的开展;

4.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引导新生积极参与各类正规活动;

5.做好其他与新生有关的事务性工作,如新生心理适应、军训管理等。

四、学生班主任待遇

1.学生班主任在聘期内享受学生骨干待遇,并由学生工作部牵头负责,每学年进行一次“优秀学生班主任”的评比表彰,比例不超过本院学生班主任人数的20%。

2.班主任经考核合格者,以学年为单位,发放相应的班主任岗位津贴。

五、选聘流程

请有意向应聘并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班主任申请表,于5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交至7教102办公室,面试将通知到个人。

联系人:原老师

联系电话:61787167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2021年5月13日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关于云康医健院2021年秋季课堂专注之星推荐名单的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