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云康医健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0:00    来源:    浏览量:

根据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展现状和工作需要,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宗旨服务全院的广大师生,特设立“云康医管院学生助理团队”,直属医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值班助理(若干人)

二、招聘对象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0、2021、2022级学生(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岗位要求
1.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能严格遵守校、学院规章制度;
2.做事认真负责,工作细心严谨;时间充裕、时间观念强;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基本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进行文字处理、表格和图片的制作,做事清晰有条理;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踏实肯学,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交流。

四、工作内容
1.配合医健院的教务、财务、学生事务等各项工作;
2.协助老师做好各类材料、文档的收放和整理;
3.协助做好各类文书的撰写、通知的拟定和传达工作;
4.协助做好各类文件或表格的制作和打印工作;            
5.协助院内其他突发或临时性工作。        

五、岗位待遇
1.普通轮值岗位享受学校勤工助学岗统一薪资,即22.2元/时;
2.学年末考核合格的学生助理将颁发聘书,获得优秀者将授予“优秀助理”称号并颁发证书;
3.享受定期的技能培训。

六、工作时间
  办公室助理: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14:30-17:30(至少符合2个时间段,可轮岗)
  其他岗位:工作时间不固定,需参与值班(至少1个时间段),同时在要求时间内根据工作需求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七、招聘程序
报名面试: 即日起请自行下载并填写打
《云康医健院学生助理(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于2023年2月24日16点前交至7-102,面试另行通知。
联系人: 唐老师
联系方式
:020-61787167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晨跑之星”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