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健院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0:00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云康医健院2019级医检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2年5月25日在7教105召开2019级医检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莫名月、教学秘书何小蕾、云康医健院团委书记原月、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路亦川、教师夏建勋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莫名月为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行开幕致辞。她还对大家提出要求和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去实习的期间把课本带上。希望同学们能把每一本书都用上,要做好提前的预习和复习 。第二,同学们要学会沟通,与带教老师做朋友。第三,要永远抱有学习心态,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第四,提高心理承受能力。最后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


IMG_9658.jpg


接着,何小蕾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实习生管理(请假制度、考核)要求。何小蕾老师说到,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会受到双重管理,这意味着同学们不仅要遵守所在实习医院的规章制度,同时还要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此外,何小蕾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毕业论文指导,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基本情况,过往的论文选题情况、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具体时间安排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确保按时有质量地完成论文书写。


IMG_9678.jpg


路亦川老师强调大家谨记和珍惜学生身份,遵守实习纪律,树立安全意识,勤学多问。与此同时,实习期间是从学生步入社会的过渡阶段,请同学们做好角色转换的准备工作。


IMG_9728.jpg


接下来,来自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黄香雨师姐、齐齐哈尔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的郭晗师姐、广东省人民医院的熊天佑师兄、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陈卓莹师姐、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陈玉莹师姐、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杨倩妮师姐、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陈大宇师姐、中山大学第八附属医院的于水清师兄、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的叶双庆师姐分别进行实习经验的分享。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专业实习中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将所学付诸实践,努力成为在专业领域有所作为的专业人才。


文稿编辑 杜丽盈

摄影 陈义丹

排版编辑 陈义丹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育仁大讲坛第十四讲 | 临床微生物检验工作中的科研探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