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健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与考试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0:00    来源:    浏览量:

为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期末教学工作,2021122日,云康医健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的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教学秘书何小蕾讲解了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有关注意事项,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工作安排,内容主要包括期末考核方案、监考注意要点、阅卷分数录入规范等。大家也对期末工作的高效规范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最后,副院长莫名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大家对期末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对于期末考试的监考注意事项,以及阅卷规范的统一性。同时强调疫情当下,大家要做好防护,提升期末教学工作过程的各个环节的质量,以确保达到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 医健院检验医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上一篇: 医健院基础医学部期中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顺利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