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健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18:10:00    来源:    浏览量: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举办“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访企拓岗就业单位之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广州南方学院出席人员有常务副校长唐燕、云康医健院院长罗焕敏、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路亦川、办公室主任朱裕林、云康集团从化负责人范志昌列席参会。老师们于2023年3月14日通过线下走访的形式到达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与副院长邱小忠、人事部主任吴俭、检验科主任李晓燕、检验科秘书龚柏燕、科教科科长潘敏莉、科教科科员钟燕容展开南五座谈会。

双方就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副校长唐燕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她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此外,双方对目前医学检验及康复的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就业形势等方面彼此交换了意见,同时提出了多项就业服务举措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

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学院进步与发展。





下一篇: 这份对口帮扶“成绩单”,亮眼!
上一篇: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子诊断技术方向设置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