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演讲丨医健院“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04 15:40:00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是体育大年,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卡塔尔世界杯等体育盛会即将开展;2022年让我们勿忘历史开拓创新,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历史不能忘却,新的故事更需要年轻人共同书写。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响应组织的号召,特开展“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系列活动。3月2日,7教105教室上演了一场十分精彩的“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莫名月、党支部副书记路亦川、党支部宣传委员原月、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楚言、教学秘书何小蕾、医学检验系教师尹珍珍、康复医学系教师马旭等担任评委,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此次大赛由刘姝艺同学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莫名月进行大赛致辞暨开学的思政第一课——《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莫书记通过讲述自己过往经历及自身的实践经验强调了此真理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一起拼搏青春,心中向党,扬起新征程的风帆。


紧接着,演讲大赛正式开始,张浩名等26位选手依次上台,用感情充沛的声调,气质昂扬的姿态向同学们演说了他们心中的党员榜样、丰富多彩的党史或者从历史学习到的正能量,演讲内容丰富多彩。

不管是在历史长河里奋勇浴血的革命先辈们,还是在新时代为发扬光大中国精神的新生力量,他们都将个人奋斗与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信仰于心,笃定前行,永远跟着党组织,携手走向蔚然未来。

随着现场参赛的26位选手全部展示完毕,评委路亦川、原月对本场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两位评委表达了对26位的选手精彩表现的肯定,指出了演讲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个人思想和风采的展示,充分体现了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员的精神面貌和对历史与社会的深刻思考,在此也希冀选手们在将来向人民展示自身更优秀的面貌,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我,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胡文基、冯诺坤获得一等奖。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演讲大赛现场展示结束。由于在外实习的原因,18级参赛的19名选手同时以视频演讲的方式进行参赛,18级1班预备党员倪端《《永远跟党走,青年砥砺行》》和金茜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获得一等奖。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医健院“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系列活动之摄影大赛与文创大赛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