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健院2019级医检专业毕业实习分配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7:30:00    来源:    浏览量:

202261日下午,我院于7105召开了2019级毕业实习分配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路亦川、云康医健院团委书记原月以及参与实习分配的医检专业2019级学生。



会议开始,路亦川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并讲解了如何填写表格里的内容。然后,路亦川老师给同学们宣布见习医院分配情况及见习医院分配方法且组织同学们按照综测排名有序地挑选实习单位。




接着,路亦川老师叮嘱道:第一,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二,在实习的时候把书本带上,有什么问题要大胆问老师,不要害羞;第三,面对老师和同事要保持礼貌。实习单位已分配完毕,路亦川老师建议同学们可以在放假期间留意实习单位周边的房屋。




最后,原月老师说明同学们关于租房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网络上有可能看到经过后期处理的照片。还给同学们分享了租房子的方法,提醒同学们除了注意房子的配套设施和安全设施之外,还要注意明确住房产权,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做个高素质租客,避免纠纷。



相信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定会在实习中充实、提升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性并进!祝同学们实习愉快!

文稿编辑 杜丽盈

摄影 陈义丹

排版编辑 钟宇杏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健院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经验分享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