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健院2022年春季第一次全体教职员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09:40:00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3月9日,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在7-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会上,罗院长紧紧围绕”教学工作、教育科研、队伍与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工工作、党团工作”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上一年度工作成果并解读了2022年度工作规划,其措施详细具体,各系部、院办和学工办都有明确的任务安排,每一位教师都有具体的工作要求。

罗院长强调:在教学科研方面,学院教师要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抓好常规教学环节,各系部要增强临床实践渠道和方法,以老带新,切实落实教研活动,推进科研成果的申报;在党团建设和学生工作方面,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抓好毕业班工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扎实推进院内党建和团建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的教育力度,增强德育工作实效性。

党支部书记莫老师对教学检查情况和教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汇报,建议加强教师与学生的科研连接在,增强带教的指导作用。会上,院办、学工和党团负责老师都对教育教学方法和院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重要一年。云康医健康院全体教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一起开创学院新征程。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主题演讲丨医健院“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