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长新学期第一课暨云康菁英班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4 16:39:00    来源:    浏览量:

院长新学期第一课暨云康菁英班例会于3月16日在七教105教室开展。会议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云康医健院路亦川老师对 “云康菁英班”管理办法征询同学们的建议;第二部分为云康医健院罗焕敏院长为同学们开讲新学期第一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云康医健院院长罗焕敏,云康医健院党支部副书记路亦川以及20级云康菁英班全体学生。



路亦川老师在会议开始之际表达对20级菁英班全体学生的高度评价,有想法,有追求,对待学习刻苦认真,在寒假期间完成优良的论文,给予了同学们优秀的肯定。紧接着向同学们展示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云康菁英班”管理办法(试行)的文案,鼓励同学们对管理方法的改进与疑惑提出自己的想法。



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从云康菁英班培养目标、选拔原则、教资科研、集团实习与奖励资金等七个章节分享自己的看法,说出自己的疑惑,罗焕敏院长和路亦川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会议来到第二阶段,罗焕敏院长为同学们开讲新学期第一课。罗焕敏院长主要从大学与大学生、中国梦与中华民族的复兴、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以及学好本领,强国有我的五大方面,富有激情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诠释了国与个人、强国与教育的关联。罗焕敏院长亦鼓励同学们进入菁英班,不管是从实验操作性、科研学习还是实习经验等都对同学们有利无弊,更好地为同学们规划人生道路。



至此院长新学期第一课暨云康菁英班例会结束。



文稿编辑 钟宇杏

摄影 叶广臻

排版编辑 杜丽盈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抗疫有我,医路同行——医健学子逆行出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