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学院雷锋月清扫活动|环境保护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04-04 18:10:00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让大学生更加了解雷锋精神,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于3月31日展开以“舍己为人,无私奉献”为旗帜的雷锋月校园清扫活动。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最终共招募12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小组。

 




清洁过程中,活动负责人协同清洁阿姨合理地分配了任务,同学们接到任务后尽职尽责,把校园当成自己的家一样认真打扫,各项工作进展的如火如荼,每个角落都有着学生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同学们积极贯彻雷锋精神,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清理活动中,努力把学院的每一处角落、缝隙打扫干净。

 




同学们以三人为一组,在清洁阿姨的带领下有序地完成清理教室、打扫楼梯走廊、清扫教学楼附近树叶等工作 。清洁任务比较繁重、打扫过程中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仍坚持不懈地完成了清扫任务。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清洁阿姨们为我们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所做的辛苦付出,让我们会更加的懂得维持良好的校园环境是需要大家共同奉献的。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师生们的教学与学习环境,更是弘扬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切身体会,亦是受益良多。最后,一张志愿者与清洁阿姨们的大合影记录了劳动过后的欢欣笑脸。本次活动也就此落下帷幕。


 文稿编辑: 云康医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

摄影 : 苏秀楠

排版编辑: 林秋仪


下一篇: 第十二届科技学术节 | 生化技能大赛决赛
上一篇: 校青志雷锋月摆摊活动|雷锋精神天下问,志愿助人四野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