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 | 广东省首届全省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0-20 17:10:00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实《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部署,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提高全省大学生健康素养水平,省教育厅定于2023年10月至12月开展首届全省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按照《首届全省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方案》要求,我校于近日成功举办了广东省首届全省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竞赛初赛,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在比赛中,许多同学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实验技能,展示了他们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方面的能力。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首先,本场比赛设置了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的环节,包括实验操作、知识问答等。这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实际操作技能,也考验他们对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的掌握程度。

其次,比赛的内容多样化,既有理论知识考察,又有实际操作环节,还设置了团队协作与组织领导能力的考察。这样的设计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锻炼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实力,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教育的成果。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教育的重视。

至此,本次校级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过程与成果。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中,同学们会继续发扬自己的实际操作技能和专业知识,为推动健康素养知识与技能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专家讲学 | 肿瘤免疫治疗进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