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健VS护理友谊篮球赛 | 挥毫运动热线,展现体育风貌

发布时间:2021-04-27 17:45:00    来源:    浏览量:

为了增进我院和健康与护理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两院交流,两学院于2021年3月28日、4月11日、4月18日共3天于西区篮球场举行了友谊篮球赛。由18级医检4班、19级医检1班和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篮球队分别与护理与健康学院篮球队进行了比赛,下面是三场比赛的精彩赛况。


3月28日


第一场友谊篮球赛双方队伍为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18级医检4班对决护理与健康学院篮球队。



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起跳夺球,比赛开始!护理院篮球队夺得首攻机会,但云康医学院队16号队员迅速抢断并快攻得手,完美进球。



比赛逐渐进入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奔跑,伺机投篮。护理学院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分散我方防守,进球得分。





18级医检4班的77号队员得来传球,一跃而起,完美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然后,18级医检4班的11号球员突破对方防守,一个转身,上篮得分。



18级医检4班的队友们在突破护理学院队的防守后,该队5号队员快速高高跳起,单手投球进篮。



18级医检4班的7号球员将球传给队友后作为防守。紧接着,队友25号球员连进两球,使比分拉开了差距




云康医学院队的18级4班球员们因积极打配合,攻防有序,以57:56取得最终的胜利。



4月11日


第二场比赛则是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篮球队对决护理与健康学院篮球队。比赛初始,双发比分交替上下,僵持不下,云康医学院队在6号球员的带领下发起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分数,打破僵局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第一节比赛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双方队员重新讨论策略,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准备。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第二节篮球赛拉开序幕。护理学院发起进攻,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比分逐渐被拉开。云康医学院比分稍微落后,他们勇往直前,带球突破,既有进攻也有大力的防守,不给对方留一丝机会,但最后被护理学院拉开较大的差距。



第三节比赛开始,云康医学院针对对方的得分手,紧盯对方的同时又频频给本队制造机会,但护理学院也开始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多次抢到对方的篮球板,整场比赛似乎在护理学院的控制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云康医学院没有感到气馁,团结协作,默默地追赶着分数。



比赛的最后一节,云康医学院眼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一次次抢到对方的篮板,在双方的你追我赶下,比分差距渐渐减小,但距离比赛结束的时间也逐渐减少,终于,终场哨声响起,护理学院以75:38领先云康医学院。



经过这场篮球比赛,双方球员不但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任,而且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4月18日


球赛是宣扬竞技精神,也是能够加深队友之间的友情的团体活动。第三次友谊篮球赛参赛队伍分别是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的19级医检1班和护理与健康学院篮球队,两队之间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队员跃起夺球,对方球队夺得首球,但云康医学院队员将球截下,然后19级医检1班13号队员跳投接进篮,拿下了本场第一个三分球。



其后,19级医检1班的8号球员用一个华丽的转身躲过对方的抢夺,三步利落地单手上篮。



对方也不示弱,他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团队成员快攻,连进了三球。然后6号队员又进了完美的一球,分数赶超了云康医学院球队。



紧接着,云康医学院队的32号队员机智断球,找准时机转身一跃,进球得分。



云康医学院队友合作默契,32号队员迅速突破对方的防守,再次上篮得分,让现场观赛的同学们欢呼不已。



中场休息后,对方12号球员首先进球后,云康医学院队13号队员跃起远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对决激烈,分数接近。



最后一场比赛,云康医学院队的8号球员发起进攻,运着球迅速跑到对方的场,投球动作潇洒自然,为本队争取了分数。



最终,护理与健康学院以75:39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至此,三场友谊赛圆满结束!




至此,本次友谊篮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学院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两院友谊,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而且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团队的力量与温暖。


文稿编辑:周海荷 苏秀楠

摄影:黄宇敏 张厦思 唐锦华

排版编辑:张文龙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第十二届科技学术节 | 生化技能大赛决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