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关于推荐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5 08:30:00    来源:    浏览量:

全体教职工:

经学院推荐,同行专家评议,我校推荐黄泽娜同志为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4年3月15日上午8:30至2024年3月18日上午8:30止。若对公示人员取得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资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监察与审计处反映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智君

邮箱:jcsj@nfu.edu.cn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2024年3月15日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关于试卷命题、评阅、 归档的管理规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