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24年“回访母校·相约南院”实践活动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4-01-02 09:47:00    来源:    浏览量:

高中母校

是我们青春的记录者

是我们成长的启蒙者

是她铺就我们前行的道路

让我们相遇于南院,绽放芳华

让我们回访母校,共话南院

重温那些奋斗岁月、纯真情谊

共同搭建起高中母校与南院的桥梁

一、活动背景

加强我校与各高中母校的联系,向母校师生及家长宣传我校办学特色、教育理念等办学优势

向母校展示优秀学子风采,讲好南院故事,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在校大学生与高中母校搭建交流平台,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0日至2月23日


三、活动内容

拜访老师,回访校友。拜访母校老师,通过与老师、校友交流大学学习生活、高中学习经验、人生梦想和职业规划等进行宣传实践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推介我校。


四、报名要求:

1、自愿做南院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热爱学校,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对招生宣传工作充满热情,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与高中有联系,能顺利在高中开展活动;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与过科研项目、社会实践等活动者优先考虑。

3、以团队形式报名,自行组队,每队1-3人,原则上团队成员来自同一中学或同一城市,每人都需报名并填报报名信息。


五、活动支持

1、每人发放定额活动补贴,用于餐费、交通和购买短期意外险;

2、纳入学生成长学时统计;

3、按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进行综测加分;

4、2024年春季学期招就办将进行总结表彰。


六、专题培训

2024年1月中旬(初定)进行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公示 |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3-2024学年团学中期考核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