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公示 | 关于云康医健院拟向学校推荐2023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

发布时间:2024-04-08 10:12:59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学生榜样,充分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经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自荐、学院评审,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拟向学校推荐2023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现予以公示:

对于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间(2024年4月8日—2024年4月10日)向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需报送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4月8日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健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助理团队招聘启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