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公开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0:00    来源:    浏览量: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建设,快速推进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改革创新步伐,在中大南方党委正确的领导下,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现将深化改革成果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一、总体要求

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面向全体同学,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倡导自我管理。在2020年内完成《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提出的改革任务,制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优化学生会构架,对部门职能重新划分,精简学生会工作人员。使学生会更好的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二、改革成果

1.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方案及主要举措。(附件1)

2.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自评报告。(附件2)

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2020年修订版)》。(附件3)

4.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结构图》。(附件4)

5.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名单。(附件5)

6. 关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情况的报告。(附件6)


附件: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及主要举措

附件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自评报告

附件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2020年修订版)》

附件4: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结构图

附件5: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附件6:关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情况的报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下一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优秀志愿者”院系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名单的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