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子诊断技术方向设置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6 12:00:00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10月26日15:00,云康医健院于7教102会议室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子诊断技术方向设置方案论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细胞分子诊断中心主任欧阳能太、广东省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张庆玲、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主任陆元志、云康集团精准医学中心首席技术官(CTO)黄平、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汪洋,我院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罗焕敏、副院长莫名月、办公室主任朱裕林、教学秘书何小蕾、分子诊断教师尹珍珍。(因疫情防控原因,部分专家采取线上视频参会)



会议伊始,罗焕敏院长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进行了介绍。紧接着,由莫名月副院长汇报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子诊断技术方向筹备情况及教学计划。



会议进入论证环节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细胞分子诊断中心主任欧阳能太教授担任论证小组组长并主持会议,组织专家组查看分子诊断技术方向课程设置计划、教学实验设备清单等资料。各位专家认为目前分子诊断行业人才紧缺,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设置分子诊断技术方向具有远瞻性意义,并各抒己见对课程的设置、教学内容、教材编写、实验室规划提出宝贵性、可行性建议。



最后,罗焕敏院长对本次论证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院将不断努力,利用信息化手段,在应用中达到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文稿编辑 何小蕾

排版编辑 杜丽盈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感染性疾病临床检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认定为2022年度从化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