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团学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0:00    来源:    浏览量:

云康医健院于2022年10月23日晚在5教205,顺利举办了第二届团学动员大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原月老师、云康医健院团委书记唐欣老师、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姜力文、第一届学生会秘书长王旭楠、第一届团总支秘书长张文龙、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芷伽、第二届学生会秘书长杨梓彤、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陈可儿、第一届团委秘书长叶广臻作为嘉宾参加此会。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刘姝艺。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云康医健院第二届团学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唐欣老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祝贺。她希望新干事们能对自己的新身份有所认知,认清并承担起自己的身份责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自己的心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保证学习,协调好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紧接着,云康医健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陈可儿对各部门的负责人和新干事提出建议与期望。她希望新干事们可以保持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热情,注意言行礼貌,虚心请教他人,兼顾工作与学习。同时也表达了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会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随后,为建设一个团结向上的团学,云康医健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芷伽宣读了《团学公约》,让新干事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以责任、奉献和自律作为工作准则,在日后的团学活动中,为团学和学院增加了新的活力与色彩。


















之后,团学各部门及附属队伍的负责人带领自己的队伍进行了简略的自我介绍,并对各自的工作职能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进行介绍与阐述。













最后,进行了云康医健院新一届团学工作牌授予仪式以及本届负责人赠送上一任负责人纪念礼物。



  至此,云康医健院第二届团学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健院2022-2023学年学生助理团队招聘启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