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健院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8 18:30:00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5月18日,医健院“宿舍文化节”线下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修养,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协作和团队意识,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本次活动由刘泳强同学主持。



在生活权益部负责人介绍完本次活动比赛规则后,进入到了游戏环节。本次游戏项目一共有三项,分别是:正话反说知识问答看谁更合拍





首先进行的是正话反说。各位选手都在认真的听着主持人说出的题目,生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其中一个信息。



紧接着就是知识问答。在激动人心的抢答赛制中,选手们激扬奋进,活动热情高涨,同学们在为自己的小组争得分数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最后进行的是看谁更合拍。游戏过程中,大家的笑声此起彼伏,绵延不断很是热闹。选手们都在努力地控制住身体平衡,让自己不绊倒在地,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终点。


宿舍是一个温馨的家,在宿舍的点点滴滴,将串联成为同学们最美好的大学回忆。此次文化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宿舍与宿舍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不一样的个性主张,同时也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和宿舍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宿舍风气!




下一篇: 云康医健院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经验分享会
上一篇: 育仁大讲坛第十四讲 | 临床微生物检验工作中的科研探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