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团活动 | 怀仁心仁义仁德,担社会公益使命

发布时间:2024-03-18 10:30:00    来源:    浏览量:

以仁心唤起关爱心,以仁义彰显责任心,以仁德践行公德心。近日,由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团委牵头组建的“百千万工程”青年突击队,共同走进从化区温泉镇龙岗社区。

在此次活动中,以党带团、团带队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深入基层的专业医疗服务义诊活动,医健学生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积极响应“百千万工程”在公共卫生服务领域的号召,为村民提供医护康养及咨询服务,将温暖送进社区群众的心间。

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唐欣、团委书记吴泽豪积极组织学生走访社区,普及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知识,鼓励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当地居民提供血压测量、肩颈部位专业按摩推拿等服务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委凝聚青年力量、服务社会民生的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医健学生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温泉镇副镇长利剑瑛、妇联主席高洁银出席活动,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支持。同时,龙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主任王文标带领社区干部李慧珠、陈杰良、王记清、江朗朝、刘嘉琪等也参加了义诊活动。学院和社区结对同行,共同推动“百千万工程”在温泉镇龙岗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未来,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团委将携手各基层党团组织、村镇,持续深化“百千万工程”,让更多的青年医学生走进乡村,用青春智慧和专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守护人民健康福祉。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实习单位走访 | 心系实习生,暖心促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