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月阳春,践行雷锋精神”——云康医健院公益行

发布时间:2024-04-01 14:50:00    来源:    浏览量: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雷锋月如期而至,我们怀揣着对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精神的崇高敬意,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以此为契机,携手康复社团于3月27日下午在菜鸟驿站门口举办了“三月阳春,践行雷锋精神”——云康医健院公益行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康复社团的同学们运用精湛的肩颈按摩推拿和耳穴埋豆技术,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提供了专业的身体放松服务。他们娴熟的手法不仅缓解了大家的疲劳,更带来了身心的舒缓,让人们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找到片刻的宁静与放松,从而达到预防疾病、保健养生的目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赞赏与感谢,康复社团的专业服务成为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团委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则承担起了测量血压的工作。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参与者测量血压,并根据血压测量结果提供相应的健康建议。这一环节不仅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更起到了提醒关注健康、预防疾病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精心准备了急救知识健康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分发给每一位参与者。通过这一系列综合性的健康服务,团委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此外,团委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还巧妙设计了医学基础知识问答的趣味小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争相竞答,不仅了解实用的医学常识,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健康意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健康知识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

通过摆摊活动,同学们表示深切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力量,也看到了雷锋精神在我们的生活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持续努力,雷锋精神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我们共同追求的理想信念和行为准则。至此,“三月阳春,践行雷锋精神”——云康医健院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党团活动 | 怀仁心仁义仁德,担社会公益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