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预选课宣讲会暨学业预警答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04:46:38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2019年11月21日下午17:00,我院于7-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预选课宣讲会暨学业预警答疑会。办公室主任朱裕林老师、辅导员原月老师以及云康医管院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秘书何小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教务助理杨倩妮同学为大家讲解了17级与18级的预选课指导说明,随后提点了选课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强调了17级与18级同学被授予理学学士学位的绩点要求。

      紧接着,学院教学秘书何小蕾老师根据前期收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在会议上详细耐心地为班委们逐一进行解答。过程中,各班班委都很认真做笔记,且积极提问,大家于会议上充分交流。其中,何小蕾老师还特别强调了17级同学要注意自己重修、补修的情况,避免学分不满导致延毕的情况发生。与此同时,面对学校新政策,学院老师作出了解释说明而且给出了课程解决方案,安抚了同学们焦虑不安的心。

      专业学习是大学四年生活的必修课。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更了解关于自己的人才培养计划方案,及时了解学校的新规章制度,加强对学业的重视,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在保障学业的前提下,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
 

文稿/摄影: 云康医管院团总支新闻中心 杨倩妮


下一篇: 云康医管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预选课宣讲会暨学业预警答疑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云康医管院医学检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