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云康医健院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班主任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3 17:23:47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班主任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朋辈的榜样示范作用,根据《广州南方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及《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班主任工作总结及优秀学生班主任评选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学生班主任的自主申请、院系评审小组审核,拟推荐以下同学为广州南方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班主任”,现予以公示:

20医检1班   张文龙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5月26日。若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167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3级学生班主任拟定名单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