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分配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0:00    来源:    浏览量:

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学生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为提高云康医健院学子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我院于2023年5月31日在7教105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分配大会,云康医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莫名月、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路亦川、教学秘书何小蕾、专职教师赵爱明出席,大会由20级辅导员唐欣主持。

动员会上,莫院就实习目的、意义、重要性以及实习生的角色定位等方面做了宣传动员。她强调,实习是我院学生完成理论学习后的必经阶段,也是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重要过程,希望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实习,在行动上匹配实习,明确目标,摆正心态,尽快适应实习环境与生活。

路亦川老师就实习管理及注意事项方面作了宣讲教育。一是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安全,认真感受并享受实习生活,保持大学生应有的气度和风范,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二是提醒同学们面对实习期间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要切实履行请假手续,遵守学校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建议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多了解、关注实际就业环境,在实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何小蕾老师针对教学大纲、实习手册、毕业论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一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要求、实习科目、计划周数以及考核办法,便于同学们提前了解相关规定以做好计划与安排;另一方面也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在介绍了毕业论文基本情况、重要时间节点、选择指导老师等注意事项后,提醒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确保按时按质地完成毕业论文。

       

最后,基于此前已公布的实习学生综测排名、实习单位具体名单及接收计划,同学们按顺序依次对实习单位进行了选择。实习单位分配完毕后,根据实习单位进行分组并推选出学生组长,以便于后续与实习单位展开对接沟通。


在学院与20级学子互相牵挂的9个月里,愿我们各自闪光,熠熠生辉。

祝各位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实习顺利!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专家讲学 | 血液病整合诊断在临床的应用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