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管党支部组织生活与主题教育——学党章观《榜样》 致敬时代楷模

发布时间:2019-12-05 13:26:08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医管党员和学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对榜样的缅怀转化为努力学习工作的动力。12月4日,医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暨“书记有话说”座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党章悟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展开。由医管党总支莫名月书记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党的义务”等有关章节,带领大家理解领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莫书记强调,每一个党员同志要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权威性和严肃性,切实改进工作和学习作风。遵守党章实实在在把学习成效落在干事创新、岗位建功上,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在更高起点更高要求,提升院系发展和个人发展。


学习楷模事迹  提升党性修养
      12月4日的组织生活会中,由组织委员陈楚言带领医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优秀事迹,重温了黄文秀拼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感人瞬间。
 

      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她很好的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她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永远都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当代青年的榜样。我们将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自身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紫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书记莫名月同志表示:要学习她心系群众、担当实干的精神,学习她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榜样为引领,守初心、担使命,创新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技能培养上踏实进取,追求进步,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年12月5日,医管党支部同时组织党员和学生代表f分别在7教观看了视频《“第一书记”黄文秀:把青春献给扶贫》和专题节目《榜样4》。视频记录片《榜样4》的人物和群体用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学习榜样事迹和观看专题节目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医管教师陈楚言详细介绍了黄文秀的一生,并通过自己身边的例子和感悟,表达当代青年应该投身基层,为祖国发展事业奋斗,为人民幸福奋斗的希望。医管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习和实践中向时代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思想觉悟,怀揣“仁心仁义仁德”的精神,为将来的医学事业努力奋斗。

机关党总支医管党支部 宣

下一篇: 医管党支部组织生活与主题教育——学党章观《榜样》 致敬时代楷模
上一篇: 云康医管院青马工程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