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康医管院2020春入团积极分子推优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10 12:10:00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浏览量:

       根据校团委指导意见,2020年4月3日,我院团总支召开院系团支部委员线上会议,主要研究确定医管院2020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采用线上答辩和意见反馈的方式,并进行投票表决。  
       参会人员为我院团支部书记原月、团总支副书记陈雯仪、组织部部长、18-19级21位支部委员及班级代表以及4名入团申请人。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彭悦思主持,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信息透明化。  
 

 
   
   
 
会议由三大环节组成,首先是入团申请人自我阐述并接受答辩的环节。  
陈婉琪同学、王岚聪同学、聂慕慈同学依次阐述入团动机,另一位申请人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入团申请。  
   
   
 
   
   
团支部书记根据三位申请人的自我阐述分别提问,申请人依次回答后退出会议。  
   
   
   
   
 
   
 
会议第二环节,三位申请人所在团支部的委员们对申请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和评价,下图为部分介绍:  
   
   
   
会议最终环节,支部委员会展开研究“是否同意该同学确定为入团积极分子”的意见,共有22位支部委员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意见投票,投票结果如下:  
   
   
   
   
 
   
 
经我院团支部委员会集体研究决定,3位申请人均符合培养要求,且评议通过率均超过三分之二,确定该3位同学为我院本次入团积极分子,接下来将按照团委的要求进行相应培训和学习。  
   
2020年春季入团职极分子名单公示  
2019级2班陈婉琪  
2019级2班王岚聪  
2019级2班聂慕慈

 

文稿编辑:云康医管院团总支组织部  
排版编辑:贾雯璇

下一篇: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医管“我是守法公民”大讨论顺利举行
上一篇: 一封回信引发的医管热议,传承在悄然发生
       返回顶部